突然發現~


我這一休息,休了快一個月勒。






月底,幼稚園開始冬令活動,連續一個星期的校外教學,我也和薇薇一起熱情參與,累的我每天回到家都奄奄一息啊!(年紀大了真的不能逞強了。)



然後就是緊接著過年。


這個過年,我們還是跟往年一樣在宜蘭待到初二就回娘家(台北)。


連續九天的年假,我們從初二開始就沒離開台北。本來想安排個旅遊行程,但是光是想到塞車就卻步了。



說是沒安排,每天還是都不在家。



每天趴趴走~逛百貨公司、拜訪朋友、趁著好天氣騎車到碧潭、隔了一天又騎去淡水。東混西混的,九天的假期也這樣度過了。





然後開學的這個星期又是繼續冬令營的活動。


今天我又跟著一起到台大的生態農場一起製作怪頭娃娃,一大堆的活動,一大堆的照片。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自己能乖乖的整理照片,然後再趕快將這學期的校外教學的紀錄補齊。



就先讓我用這一篇先跟大家拜個晚年,也交代一下我們最近的生活,詳情呢,容我慢慢整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