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回去蘇澳阿公家,到處奔波沒辦法依照平常的作息,在無法好好休息的狀況下,很容易就感冒了,佑佑很多次的感冒幾乎都是這樣來的。某一個晚上貪玩晚睡,第二天就開始吸鼻子,流鼻水。

睡眠充足對小朋友來說十分重要。尤其是對佑佑。

昨天帶佑佑到樓下診所拿藥,這次拿的藥會讓佑佑嗜睡,早上雖然很早就醒了,不過十點多就又昏昏欲睡,食慾也不好。撐到中午直接在沙發上睡著,睡到一半還要檢查媽媽有沒有坐在一旁,感冒讓佑佑的撒嬌病更嚴重了。晚上也早早就上床睡了。看佑佑厭厭一息的樣子真讓喬安媽媽心疼,雖然平常蹦蹦跳跳精力旺盛讓我很頭疼,不過跟現在這個厭厭一息的樣子比起來,還是活力旺盛一點的好。
=___=""

說起來我覺得還是跟母奶有很大的關係。佑佑全母奶到四個月,薇薇全母奶到十個月,抵抗力就差很多,幾乎佑佑生病了幾次,薇薇才難得感冒一次,每天跟佑佑哥哥朝夕相處,薇薇的抵抗力十分驚人。所以媽媽們請努力餵母奶!對小朋友的健康真的有很大的幫助,也比較不容易變成過敏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