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艾瑞克的同事的鼓勵之下,我們計畫參加『國際無車日』的活動。

這個同事自從他因為工作太拼命得了猛爆性肝炎,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回來之後,只要是沒有下雨的日子都騎腳踏車上班。艾瑞克說,生過大病的人都會開始特別重視健康,更珍惜自己的身體。

騎腳踏車上班聽起來似乎沒什麼。

不過他可是從大直美麗華那邊,沿著河濱一路騎到中和華中橋,然後再騎到中和交流道附近的公司上班。

聽起來很遠,從地圖上看起來也好遠喔!他說一趟大約17公里。(怎麼感覺上不止17公里啊!)



上星期某一天艾瑞克下班回家後,跟喬安提到這個活動,我也就淡淡的回答他說:「我知道啊!」

「好像有紀念品可以拿耶。」艾瑞克緊接著又提到,「不過要參加活動需要先趕快上網報名,我同事說好像快要額滿了。」

「那我上網去報名一下好了。」一聽到有紀念品可以拿,家庭主婦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網路報名之後,我詳細的看一下活動說明,才看到紀念品有哪些:凡採網路報名者可獲得網路報名紀念品1份(含環保袋1個、活動紀念T Shirt1件、活動紀念品1個)

真是不吸引人的紀念品啊!><""

不過,我沒有參加過類似的活動,現在還滿期待的!
(剛剛上網再查國際無車日的資料,網站上已經顯示網路報名的名額已經額滿了,還有興趣想要參加的人,可能就只能現場報名了)


這是9/15那一天的路線圖,看起來會是一大挑戰喔!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