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薇最近被處罰在門口罰坐的時候,佑佑都會跑去秀秀她,幫妹妹擦眼淚,然後薇薇還要撲在佑佑懷裡放聲大哭個幾聲,佑佑也會環抱著薇薇煞有介事的秀秀她,還會在旁邊指導妹妹跟媽媽說一些道歉的話。

(感覺很熟悉對不對,佑佑真的很喜歡指導妹妹這個
小鸚鵡)

「妹妹,跟媽媽說對不起!」

「不起。」

「跟媽媽說知道錯了。」

「馬麻,我知道錯了。」還會扁著嘴,帶著哭腔的說。

「好ㄨ。還要跟媽媽說下次不會了。」

「下次不會了。」

然後佑佑還會跑過來跟喬安求情說妹妹知道錯了,原諒妹妹好不好。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會念在他們兄妹情深的份上原諒薇薇,或是她也罰坐幾分鐘了,就讓她起來了。

不過佑佑也有做的太OVER的時候。

有幾次薇薇才剛坐下來,佑佑就跑到門口敎完妹妹說了上述的台詞之後,然後對妹妹說,
「好!知道錯就好了,下一次不可以再犯喔!好!可以起來了!


「今天我們家的媽媽換你做了嗎?」我在一旁只是這樣冷冷的問佑佑。

「沒有!」佑佑趕緊回答,然後回頭對妹妹說:「趕快回去坐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他還識時務。


(別看我了,妹妹!我自己也是泥菩薩過江,救不了你了!個人造業個人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