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拿出了一雙已經一兩年沒穿的平底包頭鞋。

這雙鞋是懷著佑佑時候買來在上班時候穿的,這雙鞋的樣式很簡單,是拖鞋式包頭鞋,有個很軟的鞋底,是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

廢話一大堆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喬安今天來到貴寶地不是要賣鞋,也不是要炫耀買到一雙好鞋,小妹純粹只是想跟大家交個朋友。=___=

好啦!其實是我想到一件往事!(為何有了小孩之後就會一天到晚想到往事勒?明明就還很年輕啊!真奇怪耶!嘻嘻。)

好啦!說重點!

有一天喬安穿著這雙鞋要出門上班時,在一樓大廳遇到打掃的阿姨,她拉住我:「小姐,你這雙鞋真好看耶!」

「喔!謝謝。」突然被拉住,我也只能客氣的回答聲謝謝,以為就這樣,結果阿姨繼續說下去:「你這雙鞋子在哪裡買的啊?我覺得這雙鞋好好看,我也想買一雙耶,你不要看我這樣,我對於穿鞋子很講究耶,都是到百貨公司買鞋子的。」

「這個已經是一兩年前買的了,現在不知道還能不能買到,不過我是在SOGO買的啦!你可以去逛逛看。」

「好啊!謝謝你喔!我每次看到你這雙鞋就覺得好好看喔,又簡單,又好看,鞋墊那邊又好軟好好穿。」

好穿?

「對啊!還蠻好穿的。」喬安一邊回答一邊笑的有一點僵硬。

腦海中只有

好穿.......好穿......好穿......好穿.......

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