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一個多月的寒冷,最近的氣候終於比較宜人,上週五天氣還算不錯,吃過午餐就帶著佑佑薇薇,還邀請弘哲一家與我們一起到信誼親子館玩耍。

親子館位在地下室。

一到樓下,是親子館的櫃檯,遊戲區有分開放的場次,一次一百五十元可以玩兩小時,我們上週去正好有活動,六百元可以買五張票(一張一百二十元),由於有四個小朋友,我們就買這種五次券,這個活動的券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跨場次玩,玩一整天。

櫃檯旁就是遊戲區的出入口,一個小朋友一張票,可以有一個家長跟著免費入場。親子館有年齡的限制,只有一到六歲的小朋友可以入場,已經上小學的小朋友就不能入場了喔!

入口進去之後就是個大溜滑梯跟球池,由於我們是平常日去,小朋友不會很多,所以小朋友也比較沒有為了搶玩具而爭吵。



溜滑梯的旁邊有一些益智玩具區,薇薇正在研究其中一個玩具。




佑佑開心的站在人形紙板後讓媽媽照相。




還有一個小劇場,上面有三四個手偶讓小朋友可以表演。佑佑跟哲哲很開心的拿著手偶說話。




還有一個套圈圈的玩具,讓小朋友可以套圈圈抓海盜。




佑佑也開心的亂丟一通。





這個車有很多台,但是偶而還是會發生為了搶某個顏色的車而不高興的狀況。佑佑大部分的時候都會讓出來給別人,另外去找一台車玩。薇薇也開著另一台小車緊追在後。




佑佑繼續開車,薇薇發現其他有趣的玩具,下車察看。





喬安幫佑佑照相時,弘哲說他也要照相,就在喬安轉頭要幫弘哲照相時,佑佑大叫著不要媽媽幫弘哲照相,傷心的弘哲嘟著嘴一臉憂鬱,說他不要照相!連弘哲媽媽拿著手機要幫他照相他也不要。




薇薇準備要開著飛機去兜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