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佑佑上午要上課,我們照例搭艾瑞克順風車到教室,一早要出門時,我還在拿東西,鄰居已經按著電梯等我們,我們請他不用客氣可以先下去,但是鄰居十分熱心的說沒關係,怕讓大家久等,所以我匆忙間拿起背包就衝出門了。

佑佑他們上課後,我才發現.........

沒有帶鑰匙!也沒有帶電話!

哇哩勒............




一邊等著佑佑下課,一邊盤算著,還好小朋友的尿布、水壺都有帶著,中午在外面吃過午餐還可以帶著他們到信誼親子館溜滑梯,只要下午二嫂在家,還可以去那邊等艾瑞克下班,還好我還記得二嫂的電話(經常打,都記在腦海裡了)。

一切看起來都沒啥問題了,可是我還是被懊惱的情緒淹沒.........

唉~~


跟二嫂說了我的狀況與計畫,二嫂說要帶著小Ryan加入去信誼親子館的行程,加上佑佑的同學哲哲,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佑佑還是跟以往一樣,光是玩車車就可以玩很久。




玩了一陣子,哲哲發現旁邊有披風可以讓小朋友自由拿來穿,開心的披著披風說:「我是超人!」




薇薇也拿了一件要媽媽幫她穿上。

薇薇:「我是公主芭比!」

呵呵,其實薇薇沒有看過公主芭比的卡通,只是看過一兩次這個卡通的廣告,竟然就記得了............



佑佑顧著自己玩,所以薇薇就跟在哲哲後面跑,跟著一起塞進大蘋果中要媽媽幫她拍照。





這個角落有一組洗車器材還有一組加油站(薇薇左後方那一個就是小小加油站),這一區是薇薇很愛玩的一區,這一天來這裡玩,薇薇又開心的幫大家洗車,可認真的勒!


我們這一天玩到四點多,回家的路上,小Ryan已經累到睡著,佑佑薇薇則是全程精力旺盛,回到二伯母家還繼續跟兩個剛下課的姐姐繼續玩耍到艾瑞克下班,真的是太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