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課的第三週開始,我才去看佑佑薇薇游泳,怕的就是他們看到媽媽就會想耍賴不下水。


《第三週》

這個星期的學習重點是學踢水




教練在講解動作,佑佑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不專心的樣子,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在聽。



 


下水時先練習手腳打直浮在水上,手抓著池邊,腳下墊著浮板,佑佑本來動作做的很好,結果他為了跟忙著拍照的媽媽說話,將身體拉進池邊,結果說完話就回不去了,只好將腳放下來,請教練再幫他重新上去。

 




這個只看到半張臉的小朋友是小Jenna,她今年小班(大薇薇一歲左右,身高跟薇薇差不多高而已),Jenna去年就已經學會游泳了,所以大家在上課的時候,她已經可以在另一區跟媽媽一起游泳了。

 




這是Thomas,今年大班,可能在某一次上課過程中有嗆到水,之後都會怕水,所以一直還在SPA池跟薇薇還有其他小朋友上最初級的課程,但是上到一半他還是哭的很傷心,所以上岸來讓老師安慰。


 



這個是Joshua,在練習腳下放著浮板的時候也哭了,哭的理由不是因為怕水,而是因為手酸。





「Joshua你要加油喔!」

「可是我的手好酸......」     

「忍耐一下,不然以後薇薇會游泳了,你不會,你要薇薇保護你嗎?」
 
「嗚.........你不要看我。」哭雖哭,還是很愛面子的說。


 

           

老師也來鼓勵他。



《第四週》

這個星期學水母飄與拿著浮板踢水前進





  

教練在教佑佑手腳伸直的基本動作。





手腳伸直之外還要將臉埋進水中,之後就是練習踢水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