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育兒所需用品,其實在很早之前我就列出一張表格詳列這些該準備的用品,只是現在開始寫部落格,所以把這份資料整理上來,跟一些快要當媽媽、未來可能會當媽媽、還在考慮要不要當媽媽的朋友們分享,希望能或多或少幫上一點忙。

不過,整個整理下來,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龐大。呵呵。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對這個主題不是太有興趣啦!但是這個系列還有一小個部份,我昨天突然發現有所遺漏,就是『寢具用品篇』。不過我今天又混太晚了,忙著寫下薇薇努力向前跑的紀錄。所以等我把『寢具用品篇』完成,我會把文章的發表日期跟之前的其他育兒用品系列放在一起,就是放在『努力向前跑』的前一篇,也讓對於『育兒所需用品』不是很感興趣的朋友能夠趕快熬過去,哈哈哈。

貼心的喬安。

(自我陶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