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佑佑來報到,我們就很少往夜市去了。

佑佑還小的時候,我們怕去夜市人多的地方,因為怕小朋友容易感冒生病。等到他開始會走了,又因為怕他不受控制,在夜市走丟了。

今年夏天,我們才開始帶著他們去逛夜市。

因為薇薇也大到會聽話了,再不然至少可以把她揹在身上,不用怕走丟。

而佑佑呢,就要在車上先跟他溝通好:「等一下要去夜市,可以吃佑佑想吃的好吃東西,也可以看很多有趣的事物,如果佑佑很想一起去,就必須要跟媽媽一直牽著手,因為佑佑是媽媽的小寶貝,佑佑走丟了就看不見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會很傷心,佑佑也會,所以要一直牽著媽媽喔!」


今天一早,艾瑞克就自己跑去打球了,回來的時候剛好我們幾個午睡醒來。剛好是天氣舒適,適合出門走走的時間。不過我們還是等到五點多,先讓兩個小朋友填飽肚子才出門。(在外面餵小孩是自找罪受,尤其是餵佑佑。)


填飽兩個小孩,我們今天又跑去北投水美泡湯。

其實不是因為我們熱愛泡湯到連夏天都要去泡湯。其實是手邊還有兩三張去年沒有用完的湯卷,這個月底就過期了,所以最近經常往那邊跑。

泡完湯,晚餐就到士林夜市解決,因為在車上有先跟佑佑溝通好,所以佑佑在夜市裡面都有一直牽著媽媽的手,今天的夜市小吃之旅稱的上十分順利。(可能也是因為不用在外面餵小孩吧!不用一直催他吃快一點,就不會越催越煩躁。)

士林夜市的小吃區,在改建之後,我們有去過一次,那時候覺得跟原來的小吃區差很多,感覺上沒那麼道地了,之後也一直沒有什麼興趣再過去。這一次再去,可能是因為也有一段時間了,開始有歷史感出來了,連東西都覺得變的好吃了。

不過艾瑞克說他吃的那個泡泡冰,已經不是手工打出來的,沒有手工做的好吃了。

我們另外吃了一份蝦仁煎,這個蝦仁不是那種冷凍蝦仁(吃起來口感脆脆的那一種),吃起來像是自己剝殼的蝦仁,很好吃。

還有紅油抄手,料好實在,使用芝麻醬調味,又香又辣,在我吃過的紅油抄手中可以排的上前五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