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帶佑佑去試上繪畫課他很喜歡,所以上週五我就繼續帶佑佑去畫畫。

嘿嘿。這一次我就有記得帶著相機去把作品拍下來了。

讓我來為大家簡單的解說一下這一幅圖畫。

我想左上角的太陽應該是最明顯可以先被辨認出來的。

然後是上面藍色的雲朵

下面黑色的線條是鐵軌

鐵軌上面的咖啡色方塊是火車車廂

車廂上面有一塊長長的紅色跟兩塊綠色的色塊,艾瑞克說那是煙囪。事實上那是一隻蝴蝶><""。

其實感覺上佑佑又比上一次進步了一點點。不過整個畫畫課他最喜歡的部份其實是最後要收拾桌面的時候,他會迫不及待的去拿抹布,然後開心的擦桌子。



........................。



不要問我這習慣哪裡來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