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午參加完國際無車日的活動,我們全家回家補回籠覺,一覺醒來又是一尾活龍。而且這個星期六沒有太陽真的很適合進行戶外活動,所以我們興高采烈的又往動物園出發,打算先去動物園,然後再去水美泡個湯,舒緩一下筋骨,接著再去士林夜市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嘿嘿。

我們到達動物園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在停車場入口管理員問我們:「你們是要去動物園嗎?現在已經進不去囉!動物園賣票只賣到四點。」

殘念。

我們只好改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從木柵到北投真給他遠啊!)

泡湯之後通體舒暢,可是不只是動物園不賞光,連要去士林夜市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繞了快一個小時就是找不到停車位,只好忍痛放棄士林夜市,轉戰寧夏夜市。

殘念。

=============================================

寧夏夜市我還是頭一次去,小小的一個夜市,感覺起來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有一家蠻好吃的米苔目,我們看買的人很多,也一起去湊熱鬧點一客來嚐嚐。






這就是我們點的米苔目綠豆,綠豆煮的很好,米苔目也很彈牙,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湯,不會像一般的甜湯,糖好像不用錢一樣,這個湯微甜十分清爽,難怪他生意這麼好。



這個是《林記》,我點了一客麻辣鴨血臭豆腐,六十大洋來了好大一碗,裡面除了鴨血跟臭豆腐之外,還有一堆菜跟豆皮還有香菇,配菜超豐富,湯頭也不錯,艾瑞克極力推薦。




這一家是『詹記雞腳翅』,其實我沒有買來吃,不知道口味如何。

為何特地拍下來呢?他就在夜市口對面的馬路邊,我們準備要去開車的時候,發現這個攤位人山人海,害我也湊過去探頭探腦了一下,不過我真沒有耐性在那邊慢慢排隊,所以只拍下照片,改天有哪個人有幸吃到了,記得來跟我分享一下這一家滷味是不是真的很正點。ㄎㄎㄎㄎㄎㄎ。





這家豆花店就在前面提到的『詹記雞腳翅』隔壁,我們其實已經好飽了,不過看到他招牌上寫著民國五十四年創立,看他店裡面又擠了一堆人,讓我們忍不住買了一碗回家吃吃看,滿好吃的,不過我相信在那邊吃會更好吃因為他的冰是用糖水的冰塊去磨的,等我們提回家都已經融化成糖水了,所以下一次再過去,我一定要在那邊吃完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