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艾瑞克把拔的生日。

一如往常艾瑞克只需要我們跟他說聲「生日快樂」,沒有另外要求生日禮物,真是乖巧啊!ㄎㄎㄎㄎㄎㄎ

本來喬安提議去吃個大餐,不過艾瑞克也說不用。所以今天的網誌沒有生日禮物可以介紹,也沒有大餐可以分享,那麼我只好來說說艾瑞克的小秘密好了。嘻嘻。




艾瑞克把拔真的是個很戀家的人,是個居家型的好老公。

還沒有小朋友之前,艾瑞克就經常跟我説,他平常weekday不喜歡安排很多活動,週末才是跟朋友聚會或是吃大餐的時候,所以都是一下班就回家跟喬安窩著。

假日呢也都要出門去走走,就算是天氣不好也要拖著喬安一起出門去逛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我是個懶鬼,對逛街也沒太大興致!結果卻讓我遇到一個逛街狂)。

艾瑞克總喜歡說:「不一定要買東西,可以順便了解時尚潮流啊!」(喬安心裡面碎碎念:不買給我,還有什麼好需要了解的!><"")

現在有了兩個小朋友加入我們的生活,艾瑞克把拔還是經常的帶著我們到處趴趴走。

艾瑞克把拔說,以前他們小時候,他的爸爸都會幫忙做一些比較粗重的家事。所以我們家的地板都是他在清掃刷洗的,大掃除也都是由他負責。喬安懷孕的時候,連衣服都是他在晾。

佑佑小時候,喬安因為幫佑佑洗澡洗到有媽媽手,後來小朋友洗澡都由艾瑞克一手包辦,一直到現在都是。每次回去蘇澳也都是艾瑞克在幫小朋友洗澡,公公每次都要搖頭,說喬安太懶惰><",竟然讓男人幫小孩洗澡,嘻嘻。大嫂則是都會說艾瑞克是個好爸爸,會幫忙做家事。

艾瑞克真的是個好爸爸!

有了小朋友之後,所有的活動都要以小朋友為優先,不管去哪裡都要帶著他的兩個寶貝,如果有不能讓他帶著兩個小鬼頭的活動,一概不參與。所以我就再也沒有看過電影了,嗚嗚嗚嗚嗚。

今天是艾瑞克把拔的生日,結果我們卻是在討論之後的喬安生日,他要送我什麼禮物,真的是好害羞喔!ㄎㄎㄎㄎㄎ。

不是我喔!我才沒有那麼壞,是他自己提的喔!

結果說了老半天好像也沒有提到什麼小秘密耶!都是在誇獎他。

「艾瑞克把拔!這就是我送的生日禮物喔!小秘密我就暫時保留到我收到我的生日禮物的時候,看你的表現囉!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說明:他們不重,他們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