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回蘇澳兩天,很擔心沒辦法寫部落格,雖然說有先寫好兩篇頂著,不過還是有一點點擔心。抱著也許會有「沒有加密的無線網路訊號」的僥倖心理,我連notebook都帶回去了,結果,鄉下果然是鄉下,連一點點微弱的無線訊號都沒有。別說是有加密的訊號了,連沒有加密的無線網路訊號都沒有。

殘念。

還好第二天晚上我們到大伯家烤肉,大伯家就有網路了,YEAH!

大伯家的大哥哥正在玩遊戲,還特別拜託他讓我插隊一下,上來多寫一篇才比較安心一點。

寫的如火如荼,大伯家的小姐姐站在旁邊問喬安:「你在寫什麼呢?」

「我在寫作業。」

「我馬麻都沒有作業要寫耶。」

「那是因為你們都長大了啊!」

「嗯!馬麻有在上班。」

「對啊!我沒有在上班,所以得寫作業。你們也沒有上班,是不是也要寫作業。」

「那你可以去上班就不用寫作業了。」

「那要等佑佑、薇薇都去上學才行。」

「你可以把他們丟給阿公啊!」


哈哈哈哈哈哈


小姐姐提出了好方法。可是,真能這麼方便就好囉!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