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路線》后豐鐵馬道起點→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起點→后豐自行車道→后里馬場→后豐鐵馬道起點

《里程數》23.66公里

『東豐自行車綠廊』全長12公里,我們這次只騎了7.5公里被迫折返,因為之前中部的水災中斷了自行車道(告示牌上是說預計農曆年前才有辦法重新開放)。

『后豐自行車道』全長4公里。


(圖片說明:全長只有四公里的后豐自行車道,很重要的一個景點『花樑鋼橋』,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擠的滿滿都是人,我們在這邊停了一會兒,拍一些照片,也等人潮少一點。)









(圖片說明:花樑鋼橋的橋面鋪上鐵片就從鐵道變成自行車道了。)



(圖片說明:后豐自行車道的另一個很重要的景點『九號隧道』,隧道有開放時間的限制,好像是六七點之後就不開放通行了,有興趣騎這個路線的人要稍微注意一下。)



(圖片說明:出了隧道之後非常的寬敞好騎,不過旁邊沒啥樹蔭,夏天的時候可能會被曬到受不了。)



(圖片說明:這個路線的人就少很多。)



(圖片說明:后里馬場前的風車,后豐鐵馬道上有好多賣風車的攤販喔。)




(圖片說明:寶貝薇薇乖乖的在車上喝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