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八月佑佑就要上中班了。

我已經打定主意讓佑佑上一所離家很近的幼稚園。小朋友嘛!上個幼稚園就是開心就好,環境乾淨整齊,老師親切對小朋友有一套,媽媽接送方便就好了(每天早晚都要帶著薇薇一起去接送哥哥,這一點很重要)!幼稚園不都大同小異~


本來我的想法是這樣,不過,跟佑佑一起上積木課的幾個媽媽也在幫小朋友尋找幼稚園,媽媽們很希望讓幾個小朋友能夠一起上同一所幼稚園,希望幾個本來就已經熟悉的小朋友一起上學可以減少他們對於幼稚園生活的不適應。


因為這樣的念頭,上個月整個月,我們這些媽媽們就分頭開始找幼稚園,大家對於幼稚園的要求還真是五花八門啊!


A媽媽。希望抽中公立幼稚園,因為學校是開放空間不容易生病,不過現在那麼不景氣,大家都想要公立幼稚園,所以看來公立幼稚園抽中機率微乎其微。

所以對於私立幼稚園,她希望至少有個戶外空間有不算太鳥的溜滑梯(不要笑!我們就有看到某個連鎖幼稚園裡面的溜滑梯超級小,高度只到媽媽的腰而已。我問老師說:「溜滑梯那麼小,小朋友那麼多,夠玩嗎?」老師說:「因為小朋友大部分都在教室裡面上課,不會有什麼機會出來玩溜滑梯。所以偶而給幼幼班的小朋友溜而已,小溜滑梯已經綽綽有餘了。」我的媽啊!他們才幼稚園耶,連溜滑梯的一點點時間都不給嗎?),另外A媽媽還希望男女生的廁所是分開的


B媽媽。預算是最重要考量。


上個月我們密集的參觀幼稚園,除了看幼稚園也上網看網友媽媽們的評價,改天有機會我再整理參觀這些幼稚園的心得。


這樣忙了一個月,最後,三個小朋友進了不同的三家幼稚園。

哈哈哈哈哈。


我最後的決定,明天再慢慢寫吧!到處參觀幼稚園很累,要整理出參觀的心得也不輕鬆,我已經拖了很多天,才勉強擠出這一篇。

哈,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