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畫畫課佑佑差一點點就遲到了,就只是為了等他吃午餐,足足吃了一個半小時,匆匆忙忙的出門,害我忘了幫佑佑帶圍兜,連相機都忘記帶了,(還好老師熱情贊助,幫忙照了一些小朋友的照片,順便燒了光碟片,才能有今天熱騰騰的上課照片可以PO上來。)結果一到畫室,又是只有兩個小朋友出席。

今天的主題跟上次有一點類似,比較像是勞作課。

唯一拿到畫筆的機會就是將底圖著色,佑佑畫的很專心。(好有大師的架勢喔!)


老師請兩個小朋友在西卡紙上畫出雲跟太陽以及草叢之後,就讓兩個小朋友開始裁剪,其實兩個小朋友也都還不太會使用剪刀,還需要老師做最後的修邊。

剪好之後,老師又請兩個小朋友來照相,佑佑硬是要擺出奇怪的姿勢,不過臉上的表情一百分喔!



為何要拍照呢?答案揭曉,原來是要印出來再做為畫中的主角,哈。



本來老師打算下一堂課要敎小朋友製作時鐘,不過這樣一來就連著好幾堂課都是勞作課囉!所以喬安就很冒昧的就拜託老師下一堂課讓小朋友們拿畫筆畫畫。

老師是說有的家長會希望上課內容能多樣一點。(喬安跟艾瑞克則是覺得還是多拿畫筆來的好。)

不過就是那樣,每個家長都會有不同的想法,要讓每個人都滿意並不是很容易,還好白天這個班級人數不多,問題就比較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