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畫畫課是先在圖畫紙上畫出烏龜與螃蟹,之後又畫了兩隻魚與邊框,佑佑還是老問題,很懶的著色,每次說要塗滿,就是幾筆帶過。唉。

有進步的是畫圈圈與畫線比較能夠照老師請大家做的方式進行了。








佑佑的魚看來十分有喜感,像是有表情一般。

今天也是跟上次一樣,一直到最後才知道老師葫蘆裡面賣什麼藥。這兩隻魚是活動的,魚頭的背面裝上了磁鐵,小朋友們一人有一支U型磁鐵的釣竿,這樣一來就可以釣魚囉!

那釣魚竿呢?嗯嗯,問的好。在教室的時候佑佑一直拿著,喬安也忘記要拍照,要先將釣竿收起來,佑佑說什麼都不肯。

「佑佑要練習釣魚啊!這樣佑佑才可以去宜蘭阿公家釣魚啊(誰去阿公家釣過魚啦!真會幻想。)!佑佑要一直練習一直練習,這樣才可以去美國釣魚啊!佑佑要跟把拔一起去美國釣魚!(一陣子沒聽他提起美國了,沒想到還是念念不忘。)」

「這樣喔!好啦!那你慢慢練習啦!」

哈!結果回到家不到半小時,釣竿就已經夭折了(本來想寫壽終正寢,結果突然覺得不是很恰當,根本只能算年幼夭折,嗚呼~)。




Liz姐姐也跟佑佑在同一個老師那邊畫畫,這個就是Liz姐姐其中一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