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禾家牧場餵完牛之後,我們就到八卦山上現在很熱門的一個看夜景的餐廳『卦山月園』喝下午茶。


(圖片說明:這是卦山月園的大門口)



(圖片說明:我們從停車場方向進入餐廳,餐廳旁重了一排柳樹,有意境的勒。)



(圖片說明:除了可以坐在這棟玻璃建築內,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看夜景,戶外有個L型的用餐區,我們因為要就近能看到在遊戲區玩耍的佑佑薇薇,所以就在最靠近遊戲區的地方找了位子坐下。)



(圖片說明:主體建築旁有個樓梯,樓上也有戶外的座位可以看夜景。)



(圖片說明:這是樓上。)



(圖片說明:從樓上看下來可以看到戶外座位旁有很大一區的遊戲區,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大人也可以盡興的聊天。)

餐廳的側面有個小水塘裡面有魚,後面還有一隻很大隻的陸龜跟一個超級大鳥籠。

說到這隻陸龜,我真的要好好說一下我遇到的一個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猴死孩子』,這個小孩大約小三小四左右的年紀。

我停下腳步看這個陸龜的時候,這個小朋友也停了下來,這時候他的注意力被柵欄上的一張大紙條吸引了,他大聲的唸出紙條上的字:「各位小朋友,我跟你們一樣有生命,請不要拿石頭丟我。」

此時烏龜正在他的小窩中呼呼大睡,只露出三分之一的身體跟頭。

唸完紙條,小朋友開始大聲的呼喚烏龜:「喂!烏龜!醒醒啊!」烏龜會理他才有鬼勒。

死小孩繼續喃喃自語:「可惡!竟然不醒!我來拿一個石頭丟醒你。」

「不可以!」

我想都沒多想的馬上轉頭嚴厲的制止,而且馬上開始數落了起來:「你剛剛自己都大聲的唸了那張紙條,上面不是說要你不要拿石頭丟他,你都知道上面寫什麼,你還想要拿石頭丟烏龜啊!」

我才講完,小朋友就烙跑了。



我真不懂現在的小孩在想些什麼耶!他如果不認識字也算了,都已經大聲唸出內容了,還想要拿石頭丟小動物,真的很欠罵!


(圖片說明:佑佑玩這個蹺蹺板玩的很開心。)





(圖片說明:薇薇爬這個坡道也爬的好順喔!敏捷的很!)




(圖片說明:餐廳外還擺了一台已經退役了的老母雞。交通工具一樣是佑佑的最愛,在那旁邊東繞西繞的仔細研究。)



關於『卦山月園』

【在哪裡】
彰化市卦山路23號

【營業時間】
AM10:00~AM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