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畫畫課是要製作撲滿。

不過小朋友只需要使用壓克力顏料幫撲滿著色即可。


(圖片說明:這是小豬,因為佑佑寶貝將小豬的頭畫的太大了,所以佑佑的小豬沒有身體,ㄎㄎㄎㄎ。)



(圖片說明:這是小熊。

ㄟ,其實是老師告訴我的,這段期間我回家拿相機了,回來時已經都畫好了,所以老師有大概告訴喬安每張圖的主題,讓我可以幫佑佑做紀錄,真是感謝老師。

不過其實我一直沒看出來小熊的『精隨』說,噗。

可是現在寫的同時,我覺得我好像有看出一點端倪了,我想這個小熊應該也是只有頭沒有身體,正中間那一團黑黑的應該是鼻子,鼻子上面應該是眼睛,連接著鼻子的往下的直線跟下方的曲線應該是嘴巴。應該是這樣吧,呵呵。)



(圖片說明:這一面就是一朵小花了,喬安個人覺得這一朵小花就有進步了,至少葉子的部份比例還不錯,顏色也有塗滿。)



(圖片說明: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